漳平市人大充分肯定该市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福建省漳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漳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该市审计局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2014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该市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认为2015年度的审计工作开展认真细致、查处力度大、范围广、整改成效明显、审计评价客观公正,特别是在社会关注、领导关心的专项资金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第一、按照真实、完整、合法和效益的要求,依法加强对预算执行的审计,着重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民生项目和重点项目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第二、继续加大审计力度,严肃查处,谨防屡审屡犯问题的发生;第三、强化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一方面明确问题整改责任部门,另一方面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第四、审计机关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在推动健全财政体制和规范预算制度方面的重要作用。(李婷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