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审计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开展了以“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深刻缅怀抗战英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共谋审计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一是举办全市审计机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组织全市审计人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弘扬革命精神。

二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精心制作抗战历史宣传展板,运用图片及文字资料,展示抗日战争的光辉历程和现实意义,在阜阳审计信息网和《阜阳审计》开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栏,刊登纪念文章、诗歌散文、书画摄影作品等,宣传抗战历史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

三是组织以抗战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审计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不断增强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张传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