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切实加强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来源:江苏省睢宁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审计局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为重要抓手,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审计工作发展。

该局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对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的精神,站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以构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长效机制为目标,陆续出台《睢宁县优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评选办法》《关于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规范,坚持“离任即审,审后任职”的理念。为健全和完善经济责任审计制度,规范经济责任审计行为,增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管理监督提供帮助。

该局通过视频学习专家和优秀审计人员工作经验和方法的方式,组织局内人员参加业务学习,同步理论知识学习,鼓励审计人员参加业务考试,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切实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陈娇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