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研究部署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召开市区两级审计机关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会议传达了审计署和省审计厅关于稳增长等政策措施审计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各区局、各处室要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审计机关的首要任务,优先保障,抓紧抓好,确保上级审计机关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统筹安排。要结合实际,开展上下联动,避免重复审计,提高效率。加强对稳增长等政策措施的学习,领会政策意图,掌握政策要求,结合自定的审计项目统筹推进。

三是突出重点。立足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确定审计重点。既要关注中央和省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又要关注市、区有关配套政策的实施情况;既要反映问题,又要善于总结厦门市在新一轮改革开放、跨越发展中的创新举措。每个月确定一个重点项目、重点资金进行重点审计,确保审深审透。

四是及时上报。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各区局、各处室要指定专门人员进行资料收集、信息反馈、沟通联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及时上报审计结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