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改四定”推进“稳增长”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审计局围绕“稳增长”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中心任务,全面启动了以“改作风,定责任、定目标、定规矩、定决心”为主要内容的“一改四定”活动。

该局把作风建设摆在活动首位,针对工作中存在的9个方面不严不实表现,通过严格教育和管理,遏制不作为、浅作为和缓作为现象,引导干部集中心思和精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活动中,该局把“稳增长”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作为紧要工作任务,制定详实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和职责,层层分解到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每名干部,形成齐抓共促、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针对审计任务重、要求高,党委政府和上级机关重视的特点,该局召开了工作动员会,会后层层开展工作谈心,教育干部提振精气神、克服畏难情绪,以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和决心抓好审计实施。为严明廉政、保密及工作纪律,该局印制“作风建设十不准”卡片,分发每名审计干部随身携带对照,同时启动了审计现场巡查暗访工作。(田功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