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心着力防范跟踪审计风险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政府项目投资审计中心高度关注跟踪审计风险防控,采取多种措施予以防范。

一是加强审计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定期开展政府投资审计业务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研讨,共同分析问题根源及对策,提升审计人员的职业能力,防范审计人员层面的风险。

二是强化内部审理机制,提高审计成效。始终把内部审理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通过对审计证据、审计结果严格实施复核,审理员审理等程序,充分发挥审计复核、审理在控制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三是注重审计监督管理,加强审计廉政建设。把廉政教育始终放在工程审计的首位,积极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八不准”等专项规定,增强工程审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齐静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