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长:全力推进审计整改 打造风清气正财务管理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0日,湖北省洪湖市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部署下阶段审计整改工作。会上,市长黄勇强调,要严明财经纪律,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加强财政财务管理,建立有效的财务秩序,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该市各乡镇区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勇指出,今年以来,通过组织实施的2014年度的预算执行审计,发现了不少问题。部分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的财务政策法律意识淡薄,主体责任意识不强;部分财会人员履职不到位;决策办事不严不实,不按规矩办事;追责问责严重缺位。各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要深刻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财政财务管理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黄勇要求,下阶段工作要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通过全力推进审计整改,打造风清气正的财务管理新局面。要全力督办审计整改,加强财务管理。要抓学习,树立规矩纪律意识;要抓整改,严肃追责不姑息;要按程序,严格财政预算管理;要强监督,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会上,市卫计部门、戴家场镇、洪湖经济开发区就做好下阶段审计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