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长:审计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当好“三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来源:江西省南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县长王小林到县审计局进行调研时指出:审计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为县域经济发展履职尽责,切实当好“三士”。

一是政府工作的“谋士”。要围绕十三五规划,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筹谋献策,通过对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根。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二是经济发展的“卫士”。要帮助政府管好钱袋子,认真开展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和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实行财政资金审计全覆盖,促进财政资金高效安全使用。

三是敢于担当的“勇士”。要勇于承担压力,在完成全年审计计划的同时,不折不扣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临时交办的审计任务,敢于揭露问题、移交线索,为治理“贪、懒、庸、惰、腐”等违纪违法行为作出更大贡献。(石倩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