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审计局“五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来源:山东省临清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精神实质,深刻把握科学内涵,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近日,山东省临清市审计局党组采取有力举措,对学习贯彻作出了安排部署。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相结合。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加大审计执法力度,提高审计执法水平。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领导班子建设相结合。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领导班子,不断提高审计新常态下局党组班子成员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相结合。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加强廉政建设相结合。始终坚持“围绕审计抓廉政、抓好廉政促审计”的工作思路,狠抓各项廉政制度的落实,保持良好的审计形象。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加强审计管理相结合。努力探索更加科学的管理体制,实现对机关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稳步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孙连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