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3日上午,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会提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审计监督作为国家八大监督之一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审计人员应切实加强廉洁意识,恪守廉洁审计准则,牢记八项规定,以“中卫审计干部十要十不要”规范自己的言行。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与该市市情相结合,要与该市审计工作相结合,同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进行“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搞好对照检查,坚持立改立行,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方面都要有一个大的提升,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陈淑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