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常务副州长要求审计为新玉树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海省玉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永祥莅临州审计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审计人员。

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后,陈永祥充分肯定了玉树州的审计工作,并指出:今年的审计工作全面深入、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审计监督职责得到有效履行,在维护财经秩序、促进廉政建设、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审计机关要当好 “经济卫士”,站好岗、履好职,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管理好,保障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发挥审计机关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为新玉树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二是严格依照《审计法》开展工作,依法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资金进行全面审计,力求查深查透,担负起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做到依法审计、规范审计、公正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确保审计质量。

三是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利用好现有审计资源,不断加强业务培训,通过传、帮、带的方式,提高现有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并增加能审计、会审计人员的比例。

四是继续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真查真改,建设一支作风硬、用得上、适应玉树实际的审计队伍。(党红军 柴文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