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审计局“四字诀”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来源:重庆市巴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重庆市巴南区审计局采取“四字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一是再“学”。组织召开了全局职工大会,全文传达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并将组织2次以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专题学习,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新理念,进一步认清审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增强审计工作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强“宣”。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党组会议、中心组会议、专题讲座、读书心得、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的宣传,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辅导、带头落实,确保真学真懂,使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营造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三是务“实”。对照年初《审计项目计划分解表》和科室《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抓紧实施未完成的审计项目,逐项核查党建、精神文明、廉政建设等工作指标,明确责任科室,明确完成时限,提高执行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四是谋“早”。以“十三五”规划为目标,结合巴南经济发展实际,及早谋划2016年工作。将围绕推进“五化一体”、“大美巴南”、“大善巴南”建设要求,以《五年轮审规划》为主线,强化财政审计、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民生资金审计;强化队伍建设,增强依法审计能力;推行目标管理,打造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模式,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干、有成效,为巴南加快“一城一极一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皮开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