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区:投资审计“四重点”抓年末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日,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业务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主动促进投资项目审计提质提速,同时做好年度总结、整改、考核、评优等工作。

一是加快进度,提升质量,确保在审项目及时审结。抓紧梳理在审项目,统筹安排,明确每个项目完成审计的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审结。

二是开展督查,落实整改,强化审计成果运用。统一组织实施审计整改,将审计发现的问题分成10大类,逐个审核问题整改情况,严格落实“销号制”。

三是加强考核,开展评优,促进投资审计争优创先。抓好投资审计内部及对协审单位的考核工作,把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将内部考核与先进评定挂钩,将对协审单位考核与年度排名、新一轮入围招标挂钩。同时,开展投资审计优秀项目评比,要求每位审计人员至少推选一个项目参评,每家协审单位推选2个项目参评。

四是及时归档,归纳总结,提升审计成效。审计项目完成后,及时进行分类并整理项目档案,确保每个投资审计档案资料齐全,格式规范。同时,要求业务科室抓紧总结全年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为今后投资审计工作理清思路。(上官素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