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四项措施”积极备战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来源:江苏省泗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5日,在新一轮2015—2017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项目即将展开之际,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积备战2015年全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

一是做好业务培训工作。组织参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对审计署下发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辅导资料进行认真学习讨论,对疑难问题集体攻关研究,重温审计署领导的动员讲话精神,深刻消化吸收相关领导负责人对跟踪审计工作所提要求。对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怎么审、审什么、主攻方向在哪里等,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能熟练掌握审计署下发的资料要求,及时准确的填好报表以及对所填数字的调查取证工作。

二是做好项目计划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署方案要求,做好周密计划安排,细化到天到时,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审计组人员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协同作战,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做到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确保如期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

三是做好机要保密工作。教育参审人员,不得随意泄露报表数字。按照“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工作重于泰山”的保密工作方针要求,严格相关审计资料、审计文件、审计档案保密工作程序,把保密工作贯穿审计工作的各个阶段,确保审计工作涉及到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工作秘密不得随意泄露。

四是做好文明审计工作。教育审计人员,坚持文明审计、文明用语,时刻牢记“公务员”就是人民的“勤务员”,不得高高在上、盛气凌人、口大气粗。在审计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做到廉洁从审,自觉维护审计人的良好形象。(胡广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