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多措并举强化整改 提升稳增长跟踪审计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来,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整改,进一步提升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实效。

一是实行问题销号。即对政策执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分类梳理,制定出2015年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跟踪审计问题的整改台帐,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把手”作为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表,不定期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二是做好审计项目整改结合。针对本年度内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等项目,把其中涉及政策措施落实方面的问题进行提取和归纳,查找和对比政策执行的延续性,扩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覆盖面,丰富审计成果。

三是部门联合进行督查。与县人大财经委沟通协调,把政策执行审计问题整改落实纳入县人大督查事项,形成监督合力,督促被审计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推进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和不断完善。(郭建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