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多措并举做好《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来源:江苏省沛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继审计署组织召开全国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后,近日,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把《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一项主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尽快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

二是以《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为指导,一方面,开展好审计工作“回头看”,做好年度各项扫尾工作;一方面,广泛开展征集“金点子”活动,做好2016年度项目计划的制定工作,将民生民意重大事项纳入审计监督视线,切实增强审计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

三是严格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认真组织做好清产核资和人员队伍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人财物的管理,严格各项经费支出的审核把关,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花的钱不花,坚决杜绝花过头钱、突击乱花钱的现象发生,切实增强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过硬性。(魏明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