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来源:河南省周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南省周口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要求全市审计系统全体审计人员采取集中学习、科股室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为审计事业再立新功。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审计工作上来。

二是认真转变审计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适应《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的要求,树立文明高效廉洁的审计新风尚,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实行审计全覆盖,拓宽审计内容,注重计算机审计和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努力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是严抓审计项目收尾工作,确保学习贯彻改革文件精神和审计工作两不误。要求各审计组按照项目计划开展项目进度自查,对尚未完成的审计项目,明确规定完成时限,责任到人,加快进度,确保年度审计项目任务全面完。严抓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分管领导牵头,搞好考核总结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科室人员任务目标分解考核办法,总结审计成果、优秀审计项目、优秀审计案例以及审计成果运用等工作。(方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