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开展《贵州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宪法日(12月4日)当天,贵州省审计厅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云岩广场两处法制集中宣传点,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审计监督,推动国家治理,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审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贵州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条例》已于2015年9月25日经贵州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为更好贯彻执行《条例》,贵州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将《条例》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

在宣传现场,尽管天气寒冷,天空中还飘落着绵绵细雨,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在宣传点,该厅所有厅领导积极参与,布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咨询、了解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贵州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条例》等审计法律法规,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的讲解。期间,厅领导还到贵阳市政务中心对贵阳市审计局法制宣传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通过宣传,使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特别是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当天两处法制集中宣传点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10余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尹旭东)

图为宣传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