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审计局三举措学习贯彻《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来源: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全国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审计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并要求全体人员切实领会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审计监督。

一是加强学习,贯彻精神。全体审计干部要明确框架意见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新审计理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

二是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打铁还须自身硬。全体审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操守,严格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努力打造审计铁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三是抓好工作,突出成效。要积极主动探索与审计全覆盖相适应的工作思路,创新审计组织方式和技术方法。要更加注重审计结果运用,加强和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公检法等其他部门的工作协调,及时共享审计结果,防范相关风险,延长审计工作链条。(程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