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走进审计干部网络学院 开展干部学习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发布了《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审计干部网络学院在全国审计系统范围内正式上线试运行及课件征集工作的通知》,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根据文件精神,第一时间落实了局内审计干部网络学习事宜。审计干部网络学院全新上线是审计署送给全体审计干部的一份精美礼物,网络学院的课程设置全面、细致,涵盖了会计、审计、法规等基础知识,还设置了由一线优秀审计干部亲自讲解的工作经验、实战技巧。

网络学院的课程以法制和法律知识为导向,同时注重加强实务工作理念,引导传授学习的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设计出科学合理、符合审计人员一线工作需要的各种专业和层次的审计课程。在线课程模块中,就涵盖了党风党建基本知识,税务、财政专业知识,大数据、云计算新技术等知识,从各个方面为审计干部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提供“养料”。网络培训班模块包括基础会计培训、建筑工程培训和新任职审计干部培训。整个网络学院全面的提供了财政审计、工程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各类专业审计培训并形成规模体系,延伸覆盖至所有的审计专业领域。

近年来,该局新招收了许多年轻审计干部,这些课程正好为求知似渴又缺少经验的年轻干部提供了知识的源泉,帮助年轻人学习与成长,迅速融入审计队伍,成为“审计铁军”一员,同时也满足了局里经验丰富的老同志知识更新的需求,跟上了审计知识前进的步伐。至今,全局学习网络课程的热情不减,同志们都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听课,并交流学习经验,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成果和进步动力,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武装自己,助力审计在国家治理中发挥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臧梓竹 荣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