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来源:河北省磁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8日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精神。会后,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审计局党组要求切实将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署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框架意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通过认真学习和领会,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署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把力量凝聚到署党组安排的重大任务上。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好现阶段审计工作。各审计组要将学习贯彻《框架意见》和审计长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审计项目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全局上下要按照审计署的统一安排部署,谋划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挥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好审计任务。

——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努力打造一流审计铁军。要以学习贯彻《框架意见》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计能力和水平。一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加力度、强措施,营造比学赶超、敢为人先的积极氛围。积极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审计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强化审计能力和素质建设。创新培训方式,整合优化教育资源,建立多层次的教育培训体系。立足审计实践,通过大力推动理论和计算机研究、加快审计人才培养等措施,完善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健全培养机制,完善干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全办干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能力和水平。(霍晓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