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审计局组织学习《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来源: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审计长刘家义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有关配套文件的精神,同时认真学习了省厅及市局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审计干部务必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

一是把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文件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文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宪法、审计法,学习贯彻党章和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等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办国办文件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文件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把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文件与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相结合。全体职工要以严格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抓好文件的贯彻落实。要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干净干事,勇于担当。

三是把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文件与认真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要围绕“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顺利开局,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切实承担起国家利益“捍卫者”、经济发展“安全员”、公共资金守护者、权力运行“紧箍咒”、反腐利剑和深化改革“催化剂”的职责。(陈小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