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举办2015年全员冬季集训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14日至18日,浙江省审计厅机关举办全员冬季集训,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宇宁作了开班动员,对冬季集训提出“训业务能力、训廉洁自律、训作风”的三点要求,为本次集训指明了方向,也承载了厅党组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厚爱。

此次集训内容非常丰富,形式也多样,既有副厅长的审计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又有纪检组长对《准则》及《条例》详细讲解、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对从严监督管理干部新趋势新常态的专题报告,还到监狱现场参观;既有省发改委、省政府政策研究室领导分别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为专题的宏观思维开拓,又有厅法规处、财政审计处分别就“怎样把好审计项目审理和移送关”及“怎样做好政策跟踪审计工作”为专题的业务辅导;还有心理健康辅导,以及各支部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自我剖析等等。集训期间,还举办了第五届全省审计系统青年论坛。

集训结束时,该厅对集训进行了小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把学习收获、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实践,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明的纪律作风“收好官、谋好篇、开好局”。 “收好官”,就是要高质量完成好目标任务、搞好年终总结工作和年度考核评比;“谋好篇”,就是要谋好全省“十三五”审计工作规划、谋好明年工作和深入学习两办发〔201558号文件精神;“开好局”,就是要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元旦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和深入做好《宪法》的学习贯彻。(邓纯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