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城区:围绕计划项目“精准性”力促审计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来源: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升计划项目制定的“精准性”,促进实现审计全覆盖,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审计局通过三项举措增强审计工作功效,拟定2016年度工作计划。

一是统计归类,查找盲区。统计2013年至2015年该局开展的政策跟踪、预算执行、经济责任、政府临时交办事项等七大类审计项目,进行分析,并结合形成的专题报告、审计信息、领导批示、移交案件线索等审计成果,查找盲区,锁定计划范围,初步拟定2016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二是科学论证,敲定项目。组织召开分管领导及各科室业务负责人业务会议,从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和其他重要事项等方面进行项目的可行性评估论证,将有代表性的、领导关注、聚焦民生的项目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确保项目计划“有重点、无盲点”。

三是整合资源,组织实施。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的需要,整合现有审计资源,科学配置审计组成员,实行老中青相结合,最大限度实现审计资源的优化配置,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能。(张艳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