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镇海区:“四个一”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8日上午、29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会后全局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

一是提升工作,一如既往。作为试点省份的基层审计机关工作人员,即将面临改革的洗礼,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不管如何改,既然选择了审计, 就无怨无悔,会始终如一地完成好当前和今后的每一个审计项目。

二是服务中心,一往无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继续深化预算执行审计,加强政府投融资项目审计监督,严肃查处经济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继续跟踪审计重大项目和政策执行情况,加强审计综合分析,努力当好参谋助手。

三是完成任务,一鼓作气。克服当前同步项目抽调人手多,时间紧、项目多的困难,顶住压力,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能在春节前实施的就必须安排实施,确保顺利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四是廉洁从审,一成不变。元旦、春节等重大节假日即将到来,要坚持严以律己,坚守“清正廉明”的政治生命线,坚守审计人“廉洁从审”的底线,强化廉洁奉公的做人原则与道德操守,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树立清正廉洁的审计形象。(沈文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