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来源:湖南省株洲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9日,在结束观看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后,湖南省株洲市审计局立即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做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和两办印发的《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好“十二五”以来的全市审计工作,着手研究“十三五”审计工作发展思路,要以科(处、室)为单位,全员参与进来,深入学习,认真讨论,提出推进该市审计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一是要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当前审计工作任务。临近年末,全市审计干部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松气、不掉劲,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融资平台公司等在审项目,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优质高效完成。

二是要全面总结,认真谋划好该市审计工作的发展道路。要深入系统地总结“十二五”期间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对照新形势下审计署对“十三五”审计工作发展的规划和审计工作重点,起草拟定好该市审计工作的“十三五”规划及2016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冯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