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四项措施积极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来源:河南省孟津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领会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采取四项措施加以贯彻落实。

一是采取周一工作例会、网上阅读等形式,专题学习会议内容,并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的精神相结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使广大审计干部认清审计工作发展趋势,切实履行好审计职责。

二是科学谋划2016年审计项目,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重点工作,创新组织方式和项目设计,加大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统一管理和整合力度,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审计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以服务经济发展为中心,进一步完善审计各项制度,探索审计职业化,继续开展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审计,实现审计“全覆盖”,力争2016年“十三五”审计工作取得开门红。

四是继续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作风意识,全面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对审计干部队伍的管理,建立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李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