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新罗区:四项新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来源: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的重要文件精神,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审计局对当前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中办国办文件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文件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

二是按照审计全覆盖的要求,积极谋划2016年审计工作计划,不断强化教育、医疗、社保、财政资金、民生资金、国有资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和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监督,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三是及时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以制度规范审计人员和审计工作,以落实措施为手段,进一步推进依法审计。

四是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加强学习,主动适应审计职业化管理改革的需要。(方秀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