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8日,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视频会议,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及各区(市)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家义审计长作了题为“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的报告,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作了三方面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更好地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适应形势、突破框框,切实形成新理念、新方式;三是要完善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

会后,该局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并将审计署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指出,全市审计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营造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认识新常态,不断提升审计队伍的综合素质,激发组织内部创造力,适应审计工作新形势,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要将创新发展的理念贯穿全市审计工作“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审计工作,继续贯彻落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张祠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