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依法行政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7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15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贵州省审计厅在省依法行政考核组组织的2015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综合评分为95分,连续四年位居最高分之列。

贵州省审计厅历来重视审计法治化和规范化建设。一是加强依法行政工作组织领导,强化依法行政考核。二是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健全完善决策机制。四是进一步提高制度建设质量。五是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六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七是加强法治文化建设 强化法治宣传。

下一步,贵州省审计厅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对审计工作的有关要求,继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发挥好重大政策落实的“督察员”、公共资金的“守护神”、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反腐败利剑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器”的作用,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省,为发挥好国家审计的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作出积极贡献。(尹旭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