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积极部署“狠抓落实年”活动 贯彻落实审计署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7日,云南省曲靖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审计署关于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意见,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年”活动。

2016年,是曲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狠抓落实年”。曲靖市审计局提出,审计必须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主动适应新常态,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有效推进决策部署落实。

曲靖市审计局强调,按照审计署意见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做到认识到位、行动自觉、步调一致。在每个审计项目中,必须重点跟踪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任务落实,以及创业创新、扩大有效投资、促进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城镇化、精准扶贫、节能环保等领域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和效果,促进政令畅通,促进全市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吴兴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