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 谋划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来源: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今年的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按照审计长提出的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要求,科学谋划2016年审计工作。根据刘家义审计长在新常态下创新审计工作的新要求,突出抓好政策审计、绩效审计、民生审计、资源环保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八项重点”。

二是重点加强计算机审计力度,逐渐改变传统的审计模式,创新审计方法。将计算机审计作为重点,确保计算机辅助审计实效,促进审计项目质量提升。

三是加大对审计干部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审计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并积极讨论,武装思想,指导行动,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徐圣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