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常务副市长:服务大局更有为 保驾护航更有力 审计整改更有效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
【来源:河南省许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在2016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创新精神谋划好“十三五”审计工作,做到“服务大局更有为,保驾护航更有力,审计整改更有效”。石迎军还对2016年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清醒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宏观经济形势,应时合势,精准发力,找准审计工作着力点,通过审计,揭示反映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督促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和民生改善。

二是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六项工作。围绕公共资金管理使用,推进审计全覆盖工作;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认真开展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围绕促进提高财政资金绩效,认真开展财政资金审计;围绕加强权力运行制约,认真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围绕审计成果运用,着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市、县两级政府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审计机关要加强队伍建设,科学整合审计力量,打造一支结构合理、能力过硬的审计队伍,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董莉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