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增强干事创业激情,推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近日,安徽省审计厅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新春座谈会,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办”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年轻同志通过思想的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汲取经验,深入思考,纷纷表示要争当主力军,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将纸上的决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创新的精神不断开拓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把审计事业的兴衰成败和健康发展,作为自己的首要使命,让青春在审计事业的发展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审计监督全覆盖新形势的认识,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发扬“担当、开拓、勤学、实干”的精神,在工作中“站高一点、想深一点、看远一点、做实一点”,为推动审计事业在新起点上取得新发展贡献青年人自己的力量。

以青年干部新春座谈会的召开为契机,安徽省审计厅将启动贯穿2016年全年的“青年审计干部大家谈”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年轻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努力实现中国梦审计梦中成就个人梦想。(厅机关党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