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审计局三举措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来源:上海市静安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上海市静安区审计局组织全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要求审计干部结合原静安、闸北两区“撤二建一”实际,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更好地服务新静安发展。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培养审计干部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全会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通过开展“三严三实”教育、职业道德检查月、创建学习型机关等活动,大力弘扬“责任”、“清廉”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思想基础、精神动力、行为引领。

二是夯实队伍基础,进一步树立审计干部务实作风。深刻理解全会为民、务实的精神实质,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积极奉献的审计队伍。审计干部坚持问计于民、审计为民宗旨,在新静安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切实扮演好群众利益的“守护者”、政策落实的“督查员”角色。

三是围绕两区合并,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实效。以全会“四个全面”战略中的全面深化改革要求为引领,通过审计推动新静安公共财政体系建立与完善,促进盘活存量资金和资产,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实施“一轴三带”经济发展战略支招,为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区新局面助力。(卢成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