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研:“两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来源:四川省井研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后,该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抓好“两结合”工作。

一是坚持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全国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抓好抓实廉政工作重点,大力推动审计机关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审计“八不准”纪律》要求,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不断增强审计队伍自身“免疫系统”功能。

二是坚持与做好审计本职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要求,以宏观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为主线,努力抓好抓实财政审计、经责审计、政府投资审计和计算机审计,尤其是是要进一步做好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的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率,有步骤、有计划地落实审计全覆盖,注重从制度层面揭示政策执行、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资金规范使用和干部履职尽责,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更大实效。(王文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