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协审服务单位60家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完成了向社会力量购买协助审计服务的公开招标采购活动,共确定2016年至2018年财务收支协审服务单位30家、政府投资项目协审服务单位20家、计算机技术协审服务单位10家。这是首次将三个标项进行集中统一公开招标,其中计算机技术协审服务单位是第一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服务单位。此次政府采购活动从201511月开始启动,厅机关成立了购买协审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加强全过程的组织领导,通过邀请比价方式选定招标代理机构,通过调查摸底、统筹规划、反复研讨制定科学合理的招标文件,于2016129日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和省审计厅门户网站进行招标公告。共有113家单位进行投标,224日经过一整天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地评审,最终择优评选出60家入围单位。驻厅纪检组对整个政府采购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近年来,根据审计工作的实际需求,浙江省审计厅不断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将业务需求都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推进公开透明。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今年该厅修订出台《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办法》,强化了计划管理、现场管理、经费管理和绩效考评,有力加强了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章晓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