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举办全市审计机关“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展示新风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审计机关文化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审计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地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立足本职践行新理念,切实履行审计职责,420日,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审计机关“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展示新风貌”演讲比赛。这次演讲比赛以“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展示新风貌”为主题,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发展和审计制度改革,反映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进步、新成效,彰显审计干部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新风貌,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该局及6区市县审计局共12名审计干部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安区审计局一同志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黎毅翔)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