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学会以通讯方式召开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湖北省审计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学会工作安排,湖北省审计学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3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以邮寄方式送达各位常务理事,会议共审议了《湖北省审计学会工作报告》、《关于增补、调整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的议案》两项议案,常务理事以信函形式表决意见。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在湖北省审计学会尚属首次,既精简会议流程,又节约会务开支,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学会工作,指出学会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审计工作中心和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不断深化审计科研工作,在组织审计理论研究、指导审计实务、编辑出版《审计月刊》杂志、完善修订《中国共产党审计史》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会议明确,2016年,学会将以理论研究为核心,以学术交流为纽带,以《审计月刊》为平台,以服务审计实践为目的,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不断促进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成果的层次和水平。一是进一步抓好审计理论研究。做好省厅2016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的招标工作,围绕省厅立项的重点科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召开相关专题研讨会,推进审计理论研究成果的运用转化。二是继续办好《审计月刊》出版发行工作。充分利用《审计月刊》宣传阵地,加大审计科研成果的宣传力度。三是完善审计理论研究目标考核。建立健全科研管理制度,制定湖北审计理论研究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对地方审计学会的指导,有效促进地方学会开展工作。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增补、调整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的议案》,叶青同志由本人申请不再担任学会副会长,对工作岗位变动的五名常务理事进行了调整,推荐选举了学会执行秘书长。(厅审计科研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