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审计局开展“迎五四”党员青年岗位建功立业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来源:上海市长宁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上海市长宁区审计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围绕发挥审计青年党员生力军作用为主要内容的“让党旗高高飘扬”审计党员青年岗位建功立业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以两学一做为引领 推动长宁审计改革发展”为主题的区审计局青年党员“五四”座谈会,邀请局退休老党员、局中青年业务骨干作为老中青三代优秀党员代表与局青年党员分享人生中的“成长与感悟”,将审计人的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为实现审计梦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二是继续发挥好“审计青年论坛”教育培训、活力展示、实践锻炼的平台功能,组织审计青年党员“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新时期审计新发展”为主题开展大讨论和献言献策,召集审计青年党员齐聚一堂,共话兴审强审之责,共探创新创业之路,共论改革发展之道。

三是在局党支部书记带头在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全员培训班上作相关培训基础上,组织审计党员青年赴居委会开展居民区综合工作经费使用与管理等政策讲解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和内容。同时,继续组织局青年党员干部做好“南山敬老院百余老人关爱行动”、“区交通文明执勤”等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志愿精神。

四是充分发挥由8名青年党员组成审计计算机信息化攻关小组作用,组织开展一系列理论研究、计算机审计方法编写、审计模型建立等审计信息化创新活动,并将攻关小组成员合理调配到各个重点审计项目中去,让其在审计实践中不断得到提高和锻炼,推进长宁审计信息化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