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审计局采取“三加强”措施转作风提效率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来源:湖南省安乡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安乡县审计局通过加强责任管理、加强项目调度、加强整合资源 “三加强”措施,进一步促进审计效率提高。

一是加强责任管理。根据2016年年初下达审计项目计划,将项目计划分解到各个业务股室,由主要领导与股室负责人签订审计目标责任状,责任状量化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增强了责任意识。

二是加强项目调度。实行月初项目调度制度。每月初第一个星期一为审计项目调度例会,会上局领导逐一听取各科室目前项目实施过程、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并逐项目点评,提出下步要求和解决困难办法,有效提高审计效率。

三是加强整合资源。针对目前临时性任务增多,有些项目时效性强的特点,采取打破股室界限整合审计力量,对较大的审计项目几个股室一起上,根据专业技能安排审计任务,明确审计组长和主审,使审计人员能力得到充分发挥。(张妍 彭馨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