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肃州区审计局“四个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审计局采取“四个进一步”实现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大提升。

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审计局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一把手负总责,其他领导分工负责,各股室齐担责。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各股室管好自家人,办好自家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机关效能建设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确保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二是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严格依法行政。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对影响机关效能建设的重点环节进行改革和调整,从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制度的漏洞入手,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注重实干,务求实效,不断巩固完善制度建设。

三是进一步完善公开制度,提高办事透明度。大力推进党务、政务、事务公开,及时公开按规定应该公开的审计职责、审计程序、审计纪律,接受社会监督。

四是进一步抓好效能考评,完善结果运用。组织好效能建设年度考评工作,完善考评办法,注重结果运用,把效能考评同机关干部年终考核相结合,与干部选拔任用和岗位调整相结合,通过考评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罗秀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