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荣获全市“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组织召开全市人民满意公务员表彰大会,郑州市审计局被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表彰为全市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同志荣立二等功一次。这是继去年被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公务员局联合表彰为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后,郑州市审计局取得的又一集体荣誉,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近年来该局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结出的硕果。

郑州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得知消息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努力打造一支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推动郑州审计工作更好发展,为促进以国际商都为统揽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张胜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