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审计局对市国资委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交流研讨会,南京市审计局到会就企业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各单位审计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对《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讨论稿)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分别就提高审计效率和质量、明确审计范围和时间、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南京市审计局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审计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市国资委系统出台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了指导,建议相关部门对讨论稿进行进一步细化,突出审计重点,增强操作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南京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全程参加了交流研讨会,对此次交流研讨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是新形势下深入研究思考如何深化经济责任审计的过程,是一次重要的反思和回顾,其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南京市国资委系统今年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对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促进审计成果运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吴文嘉 林燕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