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积极推进保障房跟踪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县两级政府对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落实整改。

一是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集住建、财政、国土、规划、发改、工信、民政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听取整改情况汇报。

二是成立专项整改工作组,积极组织人员对各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将审计发现的问题落实到相关部门,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三是针对各类问题,采取下发不合规家庭整改通知和限期完善手续通知,与相关负责人约谈,协调国土、消防、质监等相关主管部门积极配合等方式加快整改。

四是由市审计局负责联系各问题责任单位,了解并整理保障性住房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五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格项目程序,保证资金安全,着力公平分配。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确实将保障性住房工作做好、做实,进一步强化信息公开,加强审核监督,严格执行准入退出制度。(徐海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