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打造三大平台 加强审计信息宣传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交流审计情况、指导审计工作、扩大审计影响,今年以来,甘肃省审计厅积极运用《审计工作通报》、《甘肃审计简报》、厅门户网站三大载体,进一步加强审计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审计监督舆论氛围,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

按照宣传对象、宣传内容、宣传载体的不同特点,该厅分析梳理,打造三大平台,围绕中心、各有侧重地开展宣传工作。审计工作通报是面向全省审计机关的内部学习交流材料,主要编印审计署和厅领导讲话、工作经验介绍、调研分析文章、有见地的工作建议,用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内部指导、学习、参阅和交流。甘肃审计简报,主要向上级机关、有关部门和全省审计机关编印审计工作要求、审计工作阶段性成果、有推广价值的工作方法和措施,反映审计舆情,促使审计工作在更高层次上发挥作用。厅门户网站是政务公开、政策宣传、反映动态、交流经验、展示成果等工作的重要平台,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不断加大审计宣传,扩大审计社会影响,向社会各界展示甘肃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为了保证信息质量,该厅各单位确定1名具有一定文字功底、新闻敏锐性强的同志担任本单位信息员,负责收集、整理、报送本单位各类信息。同时,该厅将宣传工作纳入目标考核,落实工作责任,实行季度通报制度,对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稿件质量不高,不能及时宣传报道的,视具体情况对相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徐菲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