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奖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71日,重庆市审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中,该局向获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田茂林同志和获得“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的市局投资处党支部代为颁发了证书或奖牌。还对评选出的局20152016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为推动重庆审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局3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该局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95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本职岗位上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创新改革突破中当先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立足本职带头干、作表率,聚焦五大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审计工作,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合格审计人员。(兰智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