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重庆市审计局举办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庆市审计局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天长同志带领1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认真书写,在一笔一划中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章意识。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机关党办还把获奖作品制成展板在全局机关进行展示。

该局开展此次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创新的形式,既弘扬了我国传统汉语文化,又能让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恪守承诺,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做对党忠诚、坚守底线、敢于担当、实干善为的审计人。(赵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