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审计局打好“活动实做、业务巧干”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来源:河北省武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河北省武安市审计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科学安排,互促并进,“活动实做,业务巧干”,取得相得益彰的效果。

“活动实做”是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不折不扣,不藏水分。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专门成立学教办公室,明确四名人员具体负责。以月为阶段,根据上级学教要求,制成明白纸,理清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人手一份,逐项落实。该集中的集中,该小组讨论的讨论,该督导检查的检查通报。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子,自选动作不花架子。

“业务巧干”是指审计业务始终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真干加巧干,做足创新文章。审计准备时,巧用舆情来源,多渠道获取信息,精准选取切入点;查处问题时,巧用重点原则,精准把握问题重点,不搞面面俱到,浅尝辄止;实施项目时,巧用人员统筹,根据项目特点定人员,组织最强审计阵容,为实现高质量审计效果奠定基础。(杨新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