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组织开展“四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审计机关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近期,广西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了20132015年度“四手”评选活动。

这次活动面向广西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分别评选“查核问题能手”“分析研究高手”“计算机应用强手”和“内部管理行家里手”各15名。候选对象的产生,采取单位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推荐的候选对象必须以适当的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该厅成立评委会组织开展评选活动,评委会根据各单位推荐的候选对象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对候选对象进行初评,报经厅党组研究确定。对荣获“四手”荣誉称号的人员,给予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评选活动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照标准,好中选优,不搞形式主义,杜绝弄虚作假,确保评选对象经得起检验。重点推选干部职工身边业务精、事迹优、纪律严、作风硬的先进人物,确保入选人员的先进性,让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更好地树正气、聚人心,推动广西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李志广)

【关闭】    【打印】